巴西江苏同乡会举行年终工作会议暨联谊聚餐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江苏同乡会举行年终工作会议暨联谊聚餐会
2009年12月21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巴西江苏同乡会12月18日举行年终工作会议暨联谊餐会,30多位理监事汇聚上海饭店总结一年工作,畅谈会务发展及工作与生活体会及经验。

  当天的工作会议暨联谊餐会由王建平监事长主持。陈益忠会长在总结一年工作情况时表示,同乡会一年来成功接待了扬州政府代表团等四个国内访问考察团,顺利组织会员前往阿根廷联谊旅游,捐款帮助了一位有遇到困难的侨胞。一年来,同乡会理监事精诚团结,相互帮助,积极参与侨社各项公益活动,所作出的成绩受到肯定。

  会议上理监事们对明年更好地开展会务提出了建议,并畅谈交流了一年来工作生活的体会和经验。会上还决定于新年之际,举行一次迎接新年的郊外旅行联谊活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