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华恋社中华会馆换届 新委员谈工作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委内瑞拉华恋社中华会馆换届 新委员谈工作计划
2010年01月04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委内瑞拉《委华报》报道,元旦之夜,委内瑞拉华恋社中华会馆在该馆的二楼大礼堂举行庆祝元旦暨新届会馆委员就职典礼。出席的嘉宾和本埠侨胞共2000多人,济济一堂,同庆共贺,热闹非凡。

  7时正,在双狮的朝拜下拉开晚会的帷幕,华恋社中华会馆第19届新届委员登上主席台庄严宣誓就职。前任会馆主席吴国梁与新届主席陈坚辉分别在会上致辞。

  吴国梁在讲话中回顾了华恋社中华会馆成立半个世纪以来,馆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在会馆实用面积为4000多平方米的二层大楼,雄伟壮观。像这样大型的海外华人馆舍,不仅在南美洲,乃至全世界也是鲜有的。老一辈的侨领在建设会馆方面确实劳苦功高,功不可没。为此,吴国梁寄望新一届会馆委员,要承前启后,精诚团结,发扬老一辈侨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把会馆办好。

  陈坚辉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和感谢前各届委员们为会馆创造的辉煌业绩和为华人侨胞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新届委员会将继往开来,发扬老一辈侨领爱国爱乡、爱侨助侨的优良传统,不遗余力地进一步把会馆搞好,为铸造会馆新的辉煌,把会馆办成一个集集会、学习、娱乐、健身、医疗卫生和律师咨询于一炉的华人大家庭。

  陈坚辉表示,会馆今年工作计划几项主要内容如下:积极配合警方,努力改善治安;以人(侨)为本,关注民生;积极筹建图书馆、游泳池、网球场、停车场、儿童游乐场和唐山杂货店等。

  此外,会馆还决定建立护侨基金,以应对华人社会突发事件,作应急救援之需。(委内瑞拉《委华报》王豫西 黄宏伟 李健龙 周嘉雯 )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