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灾无情人有情 巴西华人社团救助里约灾民表爱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水灾无情人有情 巴西华人社团救助里约灾民表爱心
2010年04月21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17日下午3时,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主席孙特英、常务副主席郭渊萍、程普秘书长等一行,来到里约热内卢受连日暴雨袭击造成泥石流致200多人死亡的NITEROI市,向该区政府捐送了价值1万多黑奥的500个基本食品篮,以表达里约华人对受灾巴西民众的关爱之情,受到当地政府的欢迎和高度评价。

  此次行动由该会常务副主席郭渊萍女士倡导,并在全体理监事共同筹划参与下完成的。在短短的3小时内,协会筹集到了上万元捐款。热心参与捐款的有李建平先生、美星食品店RICARDO、尹迪声先生。大家用捐款买来500个基本食品篮运送到NITEROI市灾区。

  孙特英主席表示,水火无情,人有情。巴西的华人有责任和义务救助居住国的灾民,为受灾民众奉献上我们华人的一份爱心,它有助于提高华人良好形象,更好地融入巴西社会。今后,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中巴两国人民的友谊贡献我们的力量。

  参加当天捐助活动的有该协会主要理监事陈春玲、尹笛雷、姚丽红、池杰鸿、马光峰、王平、李岩等人。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