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2010年04月22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巴西当地时间20日,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在里约热内卢为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举办了哀悼活动。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李宝钧夫妇与近五十多位华人华侨出席了当天活动。

  活动的主题是“团结一心,情系玉树”。在一片肃穆的气氛中,每一位参与者都点燃了手中的白色蜡烛,低头为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

  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李宝钧发表致辞说,在玉树发生地震后,里约的华人华侨身在海外,心系祖国,第一时间展开捐助活动,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侨胞继续关注玉树的救灾和重建情况,给予支持和帮助。

  巴西华人交流协会主席孙特英在致辞中说,玉树地震的发生扯开了祖国母亲刚刚愈合的伤痕,也牵动了侨胞的心。在这个时刻,请玉树同胞不要忘记,有一种爱叫做守望,华人华侨会为玉树祝福,玉树的明天会更美好。

  在活动结束后,很多华侨都捐出了爱心款。出席当天活动的还有中国驻里约热内卢副总领事李春梅、总领事馆何守邦主任、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各位理监事等。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