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庆母亲节不忘向玉树献爱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庆母亲节不忘向玉树献爱心
2010年05月10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8日晚举行庆祝母亲节联欢晚会,60名母亲欢聚在新开张的叶记麻辣烫餐馆,大家演唱卡拉OK歌曲,品尝美味佳肴,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夜晚。

  当天的联欢活动由岳云主持。中华妇女会会长赵永平首先致词,她祝愿全体母亲们节日快乐。她说,当我们享用丰盛的佳肴,开怀畅饮并欢歌笑语庆祝节日之时,我们不要忘记遭受地震灾害的玉树的姐妹们。中华妇女会主要负责人在地震发生后,立即发起了捐款善举,并将捐款及时送交了圣保罗总领馆。今天我们在庆祝会场设了捐款箱,欢迎还没有捐款的姐妹们向玉树母亲献上一份爱心。

  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顾云芬出席了联欢晚会,她在致词时表示,今天是母亲节,中华妇女会举办庆祝会,使圣保罗的母亲们倍感温馨和欢快。顾副总又说,中华妇女会不仅这次玉树地震积极捐款,过去历次祖国发生灾害都奉献了深厚的爱心。中华妇女会团结凝聚了广大女侨胞的力量,为丰富活跃侨社妇女文化生活做出了贡献。

  徐万星教授应邀出席当天活动,他祝贺全体母亲们节日快乐,并用自己与母亲的事例表达了对母亲的敬爱与感恩。

  联欢晚会上,赵永平会长、王学霞监事长、顾云芬副总为本月生日的母亲们庆祝生日,共同切开了喜庆的蛋糕。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