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孟尝会办春晖义跑 逾20团体参加筹款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孟尝会办春晖义跑 逾20团体参加筹款8万
2010年05月11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9日是母亲节,有各种不同方式庆祝,但有一班善心市民就带同宠物,用特别方式庆祝母亲节兼筹款,他们就是来自20余个商业机构和团体,冒着大风及零下5度天气,参加孟尝会在美丽径公园举行的年度“孟尝义跑颂春晖”,庆祝母亲节之余同时为该会筹款。估计活动筹得善款8万元。

  孟尝会主席及会长关永添表示,喜见众多善心人士在9日冒着严寒天气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并借此机会感谢支持活动的赞助商、热心捐助孟尝会的人士,以及协助活动顺利进行的机构及义工。

  在醒狮带领下,“孟尝义跑颂春晖”由关永添联同今届活动筹委会共同主席郭咏观医生、加华业余无线电协会主席雷进德、加拿大国家银行分行经理刘光明及加拿大汇丰银行安省分行业务副总裁郭剑民﹑助理副总裁兼经理戚明顺﹑联邦国会议员詹嘉礼、李德力、市议员李振光及香港驻加拿大经济贸易办事处助理处长萧显扬等,与包括《明报》﹑佛光会﹑爱健会﹑雅贤狮子会晨曦乐善会等代表开步。

  为增添活动的欢乐气氛,今年更首次举办“爱犬最佳造型比赛”,设有冠、亚、季军3个奖项。9日会场看到多只大小不同的小狗,主人都为他们悉心打扮,所穿戴饰物款式之美并不逊于女士们的名牌,为步行增添欢乐气氛。此外,大会亦在现场义卖康乃馨花,筹款之余同时庆祝母亲节。

  筹委会共同主席郭咏观医生发言时表示,今年参加5公里义跑及义行的人数及机构数目都比去年多,他代表各筹委会共同主席向参加活动的人士致谢。

  全场筹款最多的参加者,获赠加拿大国家银行送出的苹果iPad一部;青年及儿童组别筹款最多的3名,可获得加拿大汇丰银行送出奖学金,65岁或以上,筹款最多的首两名耆老参加者,各得金寿桃一个;筹款最多头两名成人组别参加者,每人可获本年“孟尝之夜”慈善餐舞会餐券两张。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