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妇女社团联合总会义卖为台湾灾民募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荷兰妇女社团联合总会义卖为台湾灾民募捐
2009年08月30日 17:3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第八届鹿特丹中国文化节29日在鹿特丹市的唐人街举行之际,荷兰妇女社团联合总会(荷华妇女会)举行义卖活动,为遭受风灾的台湾同胞募捐。

  此次台湾遭受50年不遇的严重水灾和泥石流,灾情牵动着海外华人妇女的心。文化节期间,荷华妇女会举行的义卖活动,从展位、货品到人工等费用都是会员们无偿捐助的。除了出售各种小工艺品外,给西方人起个中文名字也成为一种特别的募捐方式。

  荷华妇女会秘书长胡安娜说:“我们联合会成立十多年来一直都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比如说受灾的人们,或者地震,或者水灾。这次台湾风灾,我们一直想帮忙,趁这次机会筹集一点资金,让红十字会送到台湾去,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能帮多少就帮多少。”

  荷华妇女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通过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展现了华人女性在荷兰社会中的作用。在东南亚海啸、四川地震等重大灾害中,荷华妇女会都积极进行募捐活动,此外她们还长期在中国内地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