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意华人发起组织意籍华人联合会 举行筹委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意华人发起组织意籍华人联合会 举行筹委会
2009年09月07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近日,由旅意华侨华人发起组织的拟在罗马市登记注册的公益性非营利的民间社团组织暨意大利籍华人联合会在意大利罗马帝苑宾馆举行筹委会。

  发起组织意籍华人联合会旨在更好的联络意籍华人,加深乡土感情,加强团结;关心和参与意大利国家政治,履行公民职责,争取参政、议政;积极引导意籍华人了解、遵守意大利国家的法律、法令、法规,遵守当地社会道德规范,与意国人民友好相处,更好的融入主流社会;维护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与旅意华侨社团及各国华侨建立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意中两国在经贸、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为意中两国的经济繁荣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阅读章程草案,对章程草案的总则、宗旨、会员入会、组织机构、经费和会产等进行了讨论。与会期间大家一致认为组织这样的旅意社团组织是很有必要的,也寄希望于广大旅意华侨华人献言献策,积极参与。

  为更好地组织开展下一阶段宣传章程,登记会员工作,并能早日成立意籍华人联合会,本次参会人员选出了曹传豪、徐银萍任筹委会主任委员;曹传豪总负责秘书处,李鸣杰、潘长国任秘书;联络组有周超华、周官平、张荷英、董义深、GIURIANA等人组成,周超华任组长。

  意大利籍华人联合会筹委会名单如下:徐银萍、曹传豪、周超华、董义深、董志清、吴苏权等。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