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商贸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 楼大明蝉联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法中商贸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 楼大明蝉联会长
2010年01月13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1月10日晚,巴黎多菲纳宴会中心(PAVILLON DAUPHINE)内法国法中商贸会隆重举行该会成立三周年暨第二届会长团就职典礼。中国驻法大使孔泉及夫人王莺莺参赞、领事部主任许建工参赞及夫人、何淑琴参等共400多人出席了庆典。  

  法中商贸会第二届会长团共有48名成员,其中创会会长楼大明蝉联第二届会长团会长,黄学胜任名誉会长、王光祥任首席常务副会长、吴福东任监事长、王海民任秘书长。

  孔泉大使在致辞中代表使馆对法中商贸会及蝉联第二届会长的楼大明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赞扬该会在联系乡亲、服务侨胞,促进中法民间经贸往来、参与法华侨社活动,特别是在支援祖国家乡及云南贫困山区教育事业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孔泉大使特别提到,在法中商贸会的带动下,法国华人贸易促进会和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去年也通过外交部捐款助学。他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的华侨华人社团及个人继续以各种方式支持国内教育事业。希望法中商贸会继续加强会内团结,不断提高会务水平,在促进中法经贸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积极融入法国社会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楼大明会长在就职演说中,回顾了该会成立三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分别以“饮水思源”、“关注祖国发展”和“爱心传递”概述了该会在过去三年中,组织会员回国投资,参与祖国建设;捐款援建云南省金平大良子小学新的教学综合楼;为四川地震、台湾风灾和保卫奥运圣火传递等义举和行动。他还特别感谢孔泉大使在金融经济危机爆发之际,主持召开座谈会,为处于困境中的侨商送来了信心和期望。(赵成)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