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万隆客联会换届 黄裕琴当选辅导委员会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万隆客联会换届 黄裕琴当选辅导委员会主席
2009年08月07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印尼《国际日报》报道,8月2日上午,印尼万隆客属联谊会的一百多位理事候选人,陆陆续续参加投票,选出第四届2009年——2012年任期的理监事。今年的选举委员会由李惠元、丘雄浩、黄超良、李荣盛、钟进文、丘杰秀、朱建真七位组成。把万隆各宗亲推选出的122位候选人,集在一起,以公开民主的投票方式,选出六十位最高票数为理事成员。

  万隆客属现任主席黄裕琴德高望重,深得人心,连任第一、二、三届主席,因章程所规定,不得再连任主席,理事会决定,推选黄裕琴为辅导委员会主席,推选梁振垣为辅导委员会副主席。

  筹委会决定于8月14日复选,从六十位理事中,选出理事长1位、副理事长8位、监事长2位,并将由主席团(也称理事会主席团)安排各部主任。黄裕琴主席表示:感谢乡亲们自2000年至今对客属联谊会的支持,希望新的一届理监事继续热心做出贡献,发展教育及福利事业。(小徐)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