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爱媛县华侨华人联合会换届 林全南连任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爱媛县华侨华人联合会换届 林全南连任会长
2010年04月21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新一届理事会与会理事合影。前排正中间为林全南会长。 日本侨报社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日本侨报》报道,日本爱媛县华侨华人联合会成立两周年之际,该会于4月15日在事务局召开换届大会。会上全体与会第一届理事及会员代表通过公开选举,选出了由十七人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林全南先生被一致推举连任该会会长。邢东风和牛子华连任副会长,并增补四名新任副会长。

  林全南会长回顾了该会两年来,在大阪总领馆指导和关心下,在国内侨务部门配合以及理事们的共同努力下,带领广大会员们不断实践《爱国爱乡,团结友爱,和谐进取,自强奉献》的立会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意义重大且影响颇大的会务活动,获得了总领馆多次表彰。尤其是骨干理事积极为国内和台湾地区自然灾害义捐等有声有色等会务活动。林会长本人还应邀参加了建国六十大庆观礼活动和国侨办第七期海外侨团负责人研习班学习等。今年还将应邀参加在北京召开的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等国侨办主办的一系列活动。

  新一届当选理事们表示将在林会长的带领下,不断加强团结,群策群力,共同为将爱媛县华侨华人联合会建设为先进侨团而努力。

  联合会换届之日,中国青海玉树县发生地震灾害,林会长临时将开展义捐列为议题,在林会长的带头下,当即筹集158000日元,并决定与当地日中友好协会,学友会开展街头募捐活动。同时在事务局和牛子华画廊摆设募捐箱积极为青海灾区筹款救援。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