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印中商务理事会廖内群岛省巴淡分会成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印中商务理事会廖内群岛省巴淡分会成立
2010年05月05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大使与印中商务理事会廖内群岛省巴淡分会全体成员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5月2日,中国驻印尼大使章启月应邀出席印尼印中商务理事会廖内群岛省巴淡分会成立仪式,印尼廖内群岛省长代表阿里芬、总警长哈丹多、印中商务理事会总主席林文光以及巴淡分会主席扎亚等在会上讲话。使馆房秋晨公参及其他嘉宾共500人出席仪式。

  章大使在讲话中,对印中商务理事会廖内群岛省巴淡分会成立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双边关系,强调2005年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中印尼友好关系快速健康稳定发展,为两国经贸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政治氛围,今年适逢中印尼建立60周年和两国“友好年”,希双方企业界共同努力,抓住两国友好关系快速提升的新契机。

  近年来,两国经贸合作发展迅猛。2008年双边贸易额便达到315亿美元,提前两年实现两国领导人确定的2010年双边贸易额达300亿美元的目标。今年两国政府又设定了5年内双边贸易额达到500亿美元的目标。中国对印尼投资也实现长足发展,2009年中国对印尼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同比增长62.3%。中国政府向印尼提供的优惠性质贷款已帮助印尼发展了基础设施,为其经济发展提供了支持。

  章大使希望印中商务理事会廖内群岛省巴淡分会成立后,积极促进本省经济发展,并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组织廖内群岛省工商界与中国同行开展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国经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