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华人青年当选全美最年轻华裔市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26岁华人青年当选全美最年轻华裔市长
2009年12月03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6岁的华裔罗达伦(右),当选坎贝尔市(又译金宝市)市长后与父亲罗伯健合影。 (美国《世界日报》/王金城摄影)
    图为坎贝尔新任市长,也是全美最年轻华裔市长罗达伦。 (美国《侨报》 陆杰夫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犹如人们所预料的,美国南湾坎贝尔市(Campbell,又译金宝市)议会于1日晚,全票顺利地通过了任命现任华裔副市长罗达伦(Evan Low)为新任市长。为此,现年26岁的罗达伦成为全美最年轻的华裔市长,为在美华裔参政史谱写了新篇章。

  当晚市议会当公布投票结果后,整个市政议会大厅掌声四起,现场民众对这位年轻有为、充满活力的华裔新市长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他未来的施政寄予厚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