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华埠首届节日橱窗设计赛揭晓 北京舫获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温哥华华埠首届节日橱窗设计赛揭晓 北京舫获奖
2009年12月24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舫获设计奖。(加拿大环球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温哥华华埠商业促进会、温市政府、兰加拉(Langara)学院陈列设计学系合办的第一届“节日橱窗设计比赛”,3名兰加拉学院学生设计的“北京舫”橱窗(片打东街83号)夺得最佳设计奖。

  日前在华埠商会举行的颁奖礼上,温哥华华埠商业促进会副会长伍沛雄表示,该会一直努力整合各项资源来推广一个健康和充满活力的华埠,这一次与温市政府和兰加拉学院的合作十分成功,各商户反应热烈非凡,该比赛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践的好机会,更为今后华埠推出多元化项目树立典范。

  该会行政经理廖作能称,这次比赛共有6组18位兰加拉学院设计系的学生参加,他们虽然还是在学习阶段,但展现出的作品令人赞叹。他们用智慧和双手装饰出来的橱窗,新颖夺目又温馨浪漫,给华埠增添了一份节日喜庆气氛,更可有助吸引顾客,为华埠商户带来直接的益处。

  夺得“最佳大奖”的小组成员道奇(Elyse Dodge)和坎宁安(Evan Cunningham),形容这次的参赛经历“精彩得难以置信”,他们感谢提供橱窗的商户北京舫(Peking Lounge),更称赞华埠商会这次大赛具有“前瞻性”,大大激发他们的创作灵感和热情,更积极投入设计。

  由于活动反应很理想,华埠商业促进会“趁热打铁”,将于明年1月至3月间举行第二届“节日橱窗设计比赛”,将以农历新年和冬季奥运为主题。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