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新舵手:未来10年欲在中国印度赢10亿新顾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宝洁新舵手:未来10年欲在中国印度赢10亿新顾客
2009年06月15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即将出任宝洁公司首席执行官的鲍勃•麦克唐纳6月10日强调,他有意在发展中世界寻求增长机会,誓言未来十年要在中国和印度等尚未开发市场赢得10亿新消费者。

  麦克唐纳将于7月1日接替雷富礼,出任这家消费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表示,“我们将把更多注意力放在赢得新兴市场客户上。”

  “我们目前服务于35亿客户……我相信,未来十年期间,我们能够至少赢得10亿甚至更多的新客户。”

  麦克唐纳表示,“假以时日,如果我们能将(宝洁产品)在中国和印度市场的人均消费额提升至墨西哥水平,那将带来额外40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预计宝洁当前财年的总销售额约为800亿美元。

  现年62岁的雷富礼仍将担任公司董事长。他将与麦克唐纳一起,在管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参与对创新、商业组织及人才培养的审议。

  雷富礼担任首席执行官的9年中,对宝洁的内向型企业文化进行了全面改革,实现了稳步的收益及有机销售增长,并于2005年完成了570亿美元收购吉列的交易。

  不过,华尔街分析师越来越担心宝洁的市场份额被竞争对手夺走,部分原因在于全球经济衰退对其较高端产品的冲击。(乔纳森•伯查尔)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