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久穿高跟鞋可能会厌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女人久穿高跟鞋可能会厌食
2009年11月26日 15:19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的研究指出,不要让孩子穿太小太紧的鞋,否则有碍孩子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影响孩子食欲。

  而事实上,成年人如果鞋子穿得不合适,一样会影响到食欲。如果你发现自己胃口最近不太好,最好先检查一下自己脚上的鞋子是不是合适。

  年轻女性喜欢穿后跟较高的鞋或瘦型鞋,脚趾容易受到挤压,脚的血液循环不畅,严重时会导致脑部血液循环不畅,使摄食中枢的下丘脑外侧区供血不足,从而引起厌食。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