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难度增加 意大利移民购房急剧减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贷款难度增加 意大利移民购房急剧减少
2009年12月10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对于50万移民劳动者而言,寻找住房成为一个很大的问题。房屋贷款严格的条件以及就业前景不十分确定,使移民购房率急剧下降。

  根据Scenari Immobiliari的预测,“2009年将不超过7.8万套房屋成交,于2008年相比,下降了24.3。相应地,成交额也下降了26.5 ,而购房平均价格仍保持在11万欧元左右”。“在意大利,共有450万合法居住的移民。合法移民中的大部分是在租房市场中寻找,从2008年秋季开始,同房屋贷款的困难继续增加相平行的是租房需求也有所增长。租房相对是很简单的,也继续保持高租金、不合法的合同的特点,一方面很难找到合适的租房,一方面还经常遇到中介公司或房主的偏见。此外,住房拥挤的状况也是常见的。移民中61.3%的人是居住在租房中,9.1%的人借住在亲戚或朋友处,8.5%的人住在工作处。

  剩下的20%的移民是住在自己购买的住房中。在2004-2008年期间,曾经是移民购房出现高峰的时期。根据移民国家观察室和住房前景杂志社的估算,在最近五年中,大约有60万房屋买卖中至少有一方是移民,共计700亿欧元。

  2010年外国移民参加房屋买卖的成交完全取决于银行提供房贷的可能性,特别是能够获得房价中高比例的房贷。如果房屋贷款系统不恢复原有的活跃性,预计2010年移民购房成交量不会超过5.3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