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将对居民住家进行检查打击非法移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米兰将对居民住家进行检查打击非法移民
2010年01月04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米兰将展开北方联盟提议的“打击非法移民”的全面攻势:议员Carroccio向市政府提交了一项动议,要求对非法移民的住所进行“卫生检查”并打击提供住所的房东和向非法移民提供工作的雇主。

  这项动议以马若尼法令为基准,指出“真正地彻底执行”,并列举那些“市长已经开始实施对外国人的户口进行核查”的地方政府,“这样,避免有非法移民停留在他们的地域内”。

  特别指出的例子是Coccaglio,布雷西亚省内的一个小镇,那里,行政部门正在对不合法的外国人进行地毯式的清查:行动被命名为“白色圣诞节”。

  动议的标题定为“关于清查非法移民和核查外国人户口的要求”,将于1月份在米兰市的九个区的委员会进行投票表决,之后,才将由市安全局局长De Corato作出决定。

  对于市北方联盟党主席Salvini而言,在很多居民楼内存在的状况,诸如一套一室一厅的居室内生活着15名之多的非法移民,“这是不能被接受的”。但是,检查并不只限于居民楼内,还将延展到对企业和工厂进行检查。

  大区司法委员Davide Boni解释之所以由区委员会投票而非直接由政府决定是因为“各分区的居民都希望就打击非法移民得到一个肯定的答复”。(文山)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