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移民总署召开移民会 探讨移民失业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瓦伦西亚移民总署召开移民会 探讨移民失业问题
2010年03月17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3月13日上午,瓦伦西亚移民总署在FERIA VALENCIA召开群体移民会议,就移民失业问题做出探讨。瓦伦西亚华人华侨商贸总会及西班牙欧洲商贸联谊会应邀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移民总署就旅西移民失业问题做出探讨。会议开始后,首先由瓦伦西亚移民总署署长先生作发言。署长先生就旅西移民的生活现状作出简单介绍,着重介绍了瓦伦西亚当地移民的生活环境及现状。

  署长先生在发言中说到:“在欧盟国家中,平均十个人失业,西班牙就要占七个人,如此人数着实令人心惊。”署长表示,如此的失业率足以看出西班牙目前的经济境况是多么严峻。他表示,失业问题在目前所面临的所有问题中排在首要,是重中之重。只有解决了失业问题,才能让西班牙的经济复苏之路走的顺利。

  署长先生表示,希望所有的外来移民都能热爱西班牙这个国家,不论是加入西班牙国籍还是没有加入西班牙国籍的,都应该为西班牙的发展做出贡献。(蒋航枫)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