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施以援手 菲律宾叛军组织否认绑架中国籍女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曾施以援手 菲律宾叛军组织否认绑架中国籍女子
2009年06月01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菲律宾摩洛叛军的最大组织,五月三十一日否认了军方宣称他们是中国籍女子在南岛被绑的幕后黑手。

  二十四岁的马芬.吴,二十七日晚间在卡巴坎社被不明武装男子绑架,匪徒提出了一千三百万比索的赎金要求。

  伊斯兰解放阵线在声明中说,在政府向他们寻求帮助后,他们的成员甚至对受害人马芬.吴的释放施以援手。

  吴女士三十一日早晨九点在北古岛被她的绑架者释放。

  伊解在网站刊登的新闻说:“在事件发生后,政府当局立即通过政府停火委员会,向伊解寻求营救行动的援助。绑架受害者在她前天晚上被营救后,就已经在伊解部队的手中。”

  该组织说,他们三十日晚间在马银沓佬省和古岛省的交界处,黎瓦桑.马实地区成功营救吴女士。

  它声称,在绑架者被告知伊解的营救行动后,他们抛弃了受害者逃离了当地。伊解说,没有支付赎金以换取人质的释放。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