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马华"党争"致选民唾弃 大马首相:翁蔡速了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忧马华"党争"致选民唾弃 大马首相:翁蔡速了断
2009年08月29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兼国阵主席纳吉8月27日再度开腔,提醒马华“翁蔡”两派应以国阵利益为重,尽速解决纠纷,勿令马华“党争”导致选民唾弃国阵及马华。

  纳吉自26日傍晚首度开腔,表示曾提醒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在作出任何决定时,须顾及国阵整体利益后,27日则明指“翁蔡”两派,必须顾及国阵利益,勿让“党争”导致选民唾弃国阵。

  担忧马华“党争”

  首相27日在记者追问马华党争是否令他担忧时,神情严肃及点头坦诚说“是的,确实(令我感到担忧)” 。

  纳吉27日主持国家经济咨询理事会首次会议的开幕仪式后,在记者会上,针对记者提问已有马华“蔡派”因不满翁诗杰的做法,因而到处发动召开特大的运动,他如何看待马华目前的局势,这么回应。

  盼“鲁仲连”解决纷争

  纳吉表明,由于现阶段双造依然各持己见,因此希望双造能透过“鲁仲连”来解决纷争。

  他重申,26日已说明他必须遵守国阵不干涉成员党内部事务的原则,以及有关方面须顾及国阵整体利益。“这意味着我们需要一个强大的马华,一个可以代表华社意愿,以及在整体上代表马来西亚的马华。因此马华若能更快解决问题,就会对国阵更好。”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