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多名巫统领袖认为,翁诗杰政治生涯即将终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多名巫统领袖认为,翁诗杰政治生涯即将终结
2009年09月07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多名资深巫统领袖普遍认为,交通部长兼马华总会长翁诗杰的政治生涯即将终结。

  据《马来西亚局内人》网站报导,虽然巫统领袖公开支持翁诗杰,但巫统最高领导的观点是,无论是对巫统或国阵,翁诗杰已不再有利。

  根据报导,许多巫统领袖认为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更能胜任领导,同时可解决马华和国阵的政治危机。

  “因为翁蔡两派人马继续不受控制的互相攻击,很明显的,华社冷眼看待,或更像是看杂耍。”

  翁诗杰目前面对两股势力的围攻,最大原因还是因为他的所做所为,即开除蔡细历后引起不满,以及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张庆信的1000万令吉政治献金课题。

  报导说,视为接班人的马华副总会长廖中莱和马青总团长魏家祥的“廖魏组合”,还未见成熟,在党内起不了太大影响力,也无法获大部分华社支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