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作汉:大马首相可以国阵主席身份介入马华党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江作汉:大马首相可以国阵主席身份介入马华党争
2009年09月11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华副总会长江作汉11日说,在国阵利益下,首相纳吉可以以国阵主席的身份,介入调停及解决马华党内的纷争。

  他说,国阵各成员党都对马华内部纷争深表关注,而国阵作为一个政党,国阵的主席也就是首相,可能可以以国阵主席身份斡旋,介入解决问题,并且提供建设性的建议,给涉及的相关人士。

  江作汉也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他于11日在新街场收费站为2009年佳节行动主持推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所有国阵成员党目前都很担忧,马华内部问题是否会进一步破坏或影响国阵的整体表现。

  他表示,马华作为国阵其中一个成员党,马华对整个国阵的责任也很重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