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轿车被指非法改装 求助马华讨公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轿车被指非法改装 求助马华讨公道(图)
2009年10月27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主说,这辆车子出厂时,车顶已改装成可遥控开阖的天窗,但是陆路交通局执法人员最近却以非法改装为由,发传票给他。(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56岁的华裔茶商于7年前,购买一辆曾是前羽球国手拿督拉锡西迪拥有的国产乌伊拉轿车,但最近陆路交通局却截停他的车子,并以轿车车顶非法改装为由发出交通传票给他。

  不过,当他致电及写信至陆路交通局作出解释,但都不受理,他只好到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求助。

  这名事主朱致申说,这辆乌伊拉轿车最特别之处,就是将轿车车顶改装成可遥控开阖的天窗。“当时,这辆车子在出厂时,这间公司因为拉锡西迪在羽球上的卓越成就,而赠送了一辆改装版的深灰色国产乌伊拉给拉锡。”

  他说,拉锡西迪之后将车子转售给一名印裔男子。“我因为乌伊拉轿车的外型美观,而以1万4000令吉的价格从这名印裔客户手中买下来。”

  他指出,这7年来他在更新路税上甚至是把轿车送去计算机验车中心检验时,都没有面对问题。但是,10月6日,朋友乘坐其轿车到槟城公干,途经新古毛路段,却被陆路交通局执法人员截停,并以轿车车顶非法改装为由发出交通传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