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拐离家在酒廊打工 大马华裔回教徒寻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被拐离家在酒廊打工 大马华裔回教徒寻妻(图)
2009年10月29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橧德手持结婚证书,希望妻子尤斯妮达尽速回家。(图:光明日报)
尤斯妮达失踪逾一周,目前下落不明。(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中年华裔回教徒指出,结婚3年的少妻问他可否到酒廊工作后,趁他回返新加坡工作之际,一声不响带细软离家。他怀疑妻子遭人拐带,且极有可能已在酒廊工作,希望发现妻子下落的人士,立刻致电联络他。

  住在新山福林园的林橧德(回教名Azam,53岁,厨师)说,他与妻子尤斯妮达(Eusnetta,28岁)在自由恋爱后结婚,膝下无子女。

  他指出,他在狮城工作,每周回来新马两次,妻子原在新山地不佬工业区一家塑料厂工作,工作时间是下午6时至隔日早上7时。

  “妻子在上周二(20日)表示想到酒廊工作,我告诉她回教徒是不可以在酒廊工作的。隔天下午3时,她不告而别。我联络不上她,只好在当晚9时向警方报案。”

  他声称,警方过后联络上妻子,妻子在半夜2时回家。他过后如常到狮城工作,但上周六(24日)早上八九时,他回到住所惊觉妻子再度离家,连他买给妻子的车牌ACQ6053红色铃木摩多也一并失踪。

  “妻子带走她的重要文件,包括护照、结婚证书、衣物、照片及八九百令吉。”

  他说,邻居告诉他,其实妻子已不见三四天。他到妻子任职的工厂寻问,得知她已辞工。他曾致电妻子远在吉兰丹家乡的亲人,岳母说妻子没跟她联络,并鼓励他登报寻人。

  “妻子为人单纯,但出走前作息时间与平日不同,白天也不睡觉了。我不清楚她是否认识一些人,但我相信她应该是被拐带的。”

  他披露,他每个月给妻子1000令吉,家里的一切由他打点,只要他在家,妻子睡醒就有饭吃,他认为妻子过得很幸福。

  他希望妻子能回家好好谈,如果真的要与他分手,应该现身解决问题。

  他也说,由于妻子可能在酒廊工作,他吁请任何酒客若发现他妻子的踪迹,请通报一声。

  任何人发现尤斯妮达的下落,可联络邱思祥上议员019-7168593。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