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词涉嫌歧视女性 马来西亚华总吁公司停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广告词涉嫌歧视女性 马来西亚华总吁公司停播
2009年10月30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呼吁P1 W1max公司和传媒停播“你割了未”粗俗广告。

  华总29日发文告称,根据其妇女部及社会事务委员会反映,目前正铺天盖地而来的一则广告“你割了未”,意识不良。

  这则广告台词暧昧,肢体动作鄙俗,令妇女感到受歧视及侮辱。

  虽然华总主张新闻自由,反对压制言论,向来对新闻部严格管制商业广告的做法,不以为然,但是上述广告的台词及演员动作,令人难于接受。

  华总要求新闻部采取适当行动,有关公司马上将广告收回和停播。

  在支持媒体要求言论自由,商家自由公平竞争,创新制胜之余,华总坚决反对滥用创意,谨此呼吁各行各业商家提高对社会民意敏感度,制定行业行为守则,自我约束,打造和谐健康社会。

  家庭及社会发展副部长周美芬表示,她将致函P1 W1max公司,以促请这间公司收回“你割了未”广告,并要求这间公司道歉。

  她说,由于有关广告有歧视女性之意,而令人听了也觉得备受侮辱和不舒服,因此她希望这间公司马上停止相关广告。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