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细历戏剧化重新归队 马华纪委会决定集体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蔡细历戏剧化重新归队 马华纪委会决定集体辞职
2009年11月06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随着早前遭马华纪律委员会开除党籍的前署理总会长蔡细历日前在马华“大团结方案”戏剧化重新归队,马华纪委会全体成员秉持在现有情况下无法操作的理由,决定集体总辞。

  据了解,马华纪委会成员目前已各别将辞职信交给纪委会主席黄俊杰,并由后者提呈给总会长翁诗杰。

  以黄俊杰为首的纪委会,其他成员包括副主席刘文丰、成员黄顺波、赖观福及刘迹显。翁诗杰是在去年10月18日的党选后,在首次召开的中委会上宣布委任元老黄俊杰出任纪委会主席,后者也曾经担任马华总秘书,并曾先后出任副教育部长、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及卫生部长,并在1990年因马华党争而隐退。

  其中一名纪委会成员赖观福5日接受《光华日报》询问时证实纪委会成员决定总辞的消息。

  他说:“我们已决定总辞,理由是在现有状况下无法操作。”

  询及所谓的在现有状况下无法操作,是否乃指不满总会长在纪委会处理蔡细历光碟问题后,又让社团注册局插手定夺蔡细历党职的做法,赖观福则以本身并非纪委会主席为由,拒绝针对任何提问作进一步回应。

  “我只能说总辞是(大家所达致)共识,理由也是大家讲好的。”

  翁诗杰拒回应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针对马华纪律委员会要以总辞抗议翁蔡处理党争手法的报导不愿多谈,反质问媒体为何要让该些谣言充斥政界,不如让他好好为人民办事。

  他说:“为什么我们要让这些谣言充斥政界?我倒不如作好本份,为人民办事。”

  3日马华召开中委会宣布蔡细历重夺马华署理总会长一职,因此有报导传这项决定引起马华纪律委员会主席黄俊杰、副主任拿督刘文丰及3名成员黄顺波、赖观福和刘迹显不满,计划总辞以示抗议。

  翁诗杰5日受询时直言这一切无论是谣言、道听途说或半真实消息,他都不愿作任何回应。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