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本县发生命案 一中国研修生疑自杀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熊本县发生命案 一中国研修生疑自杀身亡
2009年11月09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接到报警后的警察赶到事发现场,并对周边进行了搜索。(日本新华侨报网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8日下午4点35分,日本熊本县植木町的一个农户拨打“119”报警,称一所民房内“好像有人自杀”。接到报警的急救队员和山鹿警署的警员赶到现场,发现了男女三人的尸体,年龄大约在20到60岁之间,警方另外在现场还发现了一个50多岁、已经昏迷的女性,立即将其送往医院。山鹿署警员怀疑这里发生了杀人事件,目前正在对现场发现的尸体的身份和其他相关详细情况进行调查。

  警察在现场发现的三名死者分别为一位22岁男性中国农业研修生、一位67岁的日本男性,名叫广地宏一、一位63岁的日本女性。这位男性中国农业研修生在庭院中呈现出上吊自杀的样子,另外两名老年人则倒在附近地上,且身上有外伤。被送到医院的50多岁的女性身上也受了伤。

  附近的农户告诉警方,倒在庭院中的两人是这个家中的主人夫妇,而上吊自杀的男性则是从今年春天开始到这里帮助干农活的一个中国农业研修生。受重伤的女性则是这对夫妇的亲戚。

  事发现场位于九州植木高速公路入口处东南方约5公里处,这一片地区周围均为农田和民舍,属于传统的农业地区。(米灏)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