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大马首相与华社盼马华重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大马首相与华社盼马华重选
2009年11月09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青总团长魏家祥9日表示,马来西亚首相、民间及华社的一般看法是认为,马华已经到了必须重选的地步,以见证一个新马华、新希望、新生命的诞生。

  针对首相纳吉宣称愿意介入马华党争的谈话,他表示感谢首相对马华的关心,最有尊严的方式是让党领导层通过重选,重拾华社对马华的信心。

  “这是马华党内的事务,我们坚持重选,以重新得到代表的委托,而胜出的领袖将是马华94万名党员支持的领导层。”

  魏家祥今日(周一,11月9日)在国会走廊针对纳吉表明愿意介入马华党争的谈话受询时指出,首相的这番话,证明首相已收集不少华社的回馈。

  “首相的言论跟我们(廖派)一向坚持的立场不谋而合,即通过机制主张重选,并交由代表选出新领导层,我们感谢首相的关心。”

  此外,询及何时会见首相,魏家祥强调,会见首相是次要,因为廖派不是为了要求首相介入党争而要求见面。

  “如果首相认为有必要跟我们会面,我们会表达我们的立场及底线,即回到大原则举行重选,还政予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