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广东会馆新届理事改选出炉 陈展鹏任总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广东会馆新届理事改选出炉 陈展鹏任总会长
2009年12月06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12月5日,马来西亚广东会馆联合会新一届的理事改选成绩出炉,马六甲广东会馆的陈展鹏被推选为新任总会长。

  有关改选分为两阶段进行,即初选和复选,初选先从全国39所会馆选出17会馆出任常务委员,然后在复选中,选出各别会馆所担任职位。广联会青年团团长及妇女组主席为当然委员。有关改选由大会议长李剑桥主持。

  其中,竞选总会长的包括来自马六甲广东会馆的陈展鹏,和霹雳广东会馆的吴国华。初选的成绩在下午公布。

  广东会馆联合会5日召开的第40届2009年度全国代表大会,也进行讨论会务报告及财政报告外。

  卸任广东会馆联合会主席李剑桥在第40届马广联会代表大会及网页推介礼上指出,除了中国以外,马来西亚是最多广东会馆的国家,一共有39个会馆及137个属会。

  他向记者表示,除了沙巴州,在大马每个州属都设有广东会馆,值得庆幸的是11月26日沙巴亚庇已成立了首家广东会馆,同时该会馆理事也有意成为马来西亚广东会馆联合会的一份子。

  他说,目前马广联会于雪隆区购置了一栋4层楼半的广联大厦,每月以8000令吉的租金出租,现已还清所有的免息贷款,希望全马的粤裔乡友齐心把该座4层楼的总部大厦,构建为10多层的高楼大厦。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