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车镜抢劫财物 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遭公众围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砸车镜抢劫财物 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遭公众围捕
2009年12月09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专门击破车镜,抢劫别人放在车上财物的39岁华裔男子,在最近一次的行动中被撞破,急速跑回自己的车上企图逃走,但遭公民众合力拖下车移送法办。

  上周三(12月2日)晚上9时,一名丰田轿车车主把车子停在士姑来皇后花园天猛公7路一带到附近的餐馆用餐,嫌犯却趁机击破车镜企图偷窃,却遭公众目击并逮捕。

  柔佛州总警长拿督莫达今日(周二,12月8日)在记者会上说,被捕的男子来自大古来,警方也对方的车上搜到手提袋、芯片卡、刀、手电筒及多支螺丝起子。

  他指出,有关男子的被捕后,他相信警方已经侦破了15起发生在新山北区的汽车车镜遭击破及抢劫案件。

  他说,有关男子已经被提控上庭,一旦罪成,将被判坐牢最长7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