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发表"华人寄居论"受处分 马巫统官员恢复党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曾发表"华人寄居论"受处分 马巫统官员恢复党籍
2009年12月10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早前在马来西亚峇东埔补选期间,因为发表“华人寄居论”而遭冻结3年党籍的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拿督阿末依斯迈,获巫统最高理事会解除其冻结令,恢复党籍。

  巫统总秘书东姑安南说,最高理事会斟酌阿末依斯迈和沙哈艾班上诉求情后,作出恢复他们党籍的决定。

  “虽然如此,两人都只是普通党员,阿末依斯迈不再持任何党职。”

  东姑安南指出,阿末依斯迈已向巫统管理委员会提出几次上诉求情,最高理事会则接纳管理委员会关于恢复其党籍的建议。

  阿末依斯迈受传媒询及时说,他接到身为最高理事的友人告知,关于他已获恢复党籍的消息。

  虽然如此,他指自己还未接获正式通知。

  阿末依斯迈对巫统接纳他的决定,深表高兴,尤其是他并未抵触党章,却因一些言论而受罚,但依然接受党对他的处分。

  据了解,阿末依斯迈能够恢复党籍,是因为一些最高理事认为他所犯过错,不应受到这么严重的惩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