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通过国际快递走私兴奋剂 在日华人被警方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通过国际快递走私兴奋剂 在日华人被警方逮捕
2009年12月23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22日,日本东京地方法院以涉嫌通过国际邮政快递走私兴奋剂约8.9公斤,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对中国籍无业人员窦健声(26岁)实施追加起诉,并移交法院进行审理。此前,窦健声已因犯有非法持有兴奋剂罪被起诉。

  起诉书称,窦健声在本案中与数人合伙作案。11月3日,他们将装有约8.9公斤兴奋剂(零售价格大约5亿3千万日元)的纸箱通过国际邮政快递从中国运到日本,并于11月4日从成田机场携带至东京都某宾馆客房。

  11月上旬,东京都警视厅以窦健声在宾馆非法持有兴奋剂,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将其逮捕。此后,警方又怀疑窦健声涉嫌以营利为目的进行走私活动,对其实施了再逮捕。(王婧)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