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巴士失控撞栏杆致10死2伤 两华裔姐弟丧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巴士失控撞栏杆致10死2伤 两华裔姐弟丧生
2009年12月26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辆从巴生往玻璃市的双层巴士,今日凌晨1时抵达怡槟直通大道272.8公里处,即抵九洞收费站前约5公里处撞路旁防撞栏,导致10人死亡1重伤1轻伤,死者中有两人是华裔姐弟。

  报道指出,南北大道怡保北上路段今日凌晨发生一宗恐怖的夺命车祸,疑司机打瞌睡,导致一辆双层巴士失控撞及路边防撞栏,祸及10名坐在巴士下层的乘客当场毙命,其中2死者惨被抛出巴士外。这也是“隆槟直通”路段启用5个月后,所发生的第一宗严重车祸。

  据悉发生碰撞时,巴士左侧的车镜全被撞碎,防撞栏的铁支插进巴士下层左侧车座。坐在巴士下层右侧的3名乘客,则大难不死,一人重伤、一人轻伤和一人无大碍。

  巴士昨晚9时从巴生出发,途径吉隆坡大使路接客后,北上亚罗士打和玻璃市加央,当时巴士载有50人,包括2名司机、巴士上层的35名乘客和下层的13名乘客。据乘客透露,该巴士在凌晨约12时20分曾在南北大道打巴休息站暂停下来休息,巴士在当时并没有更换司机驾驶。

  报道指出,事发前,有乘客已有不祥预感,因巴士行驶得有点摇摆,车速也有点快,担心巴士会失控;也有乘客声称看到司机在那时打瞌睡,巴士才失控酿祸。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