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中国少年许剑煌遭谋杀案:法院择定五月审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中国少年许剑煌遭谋杀案:法院择定五月审理
2010年01月06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上诉庭5日择定5月17日,聆审商人许金德及他的两名保镖谋杀中国少年许剑煌案的上诉申请。

  上诉庭是在许金德(58岁)多次缺庭审讯后展延聆审工作。许金德是在2005年9月20日被释放。不过,在多次缺庭后,上诉庭在2008年8月24日向许金德发出逮捕令。

  上诉庭3司拿督苏丽雅蒂、拿督哈山拉及拿督阿末玛阿鲁也在5日择定相同的日期,以审理许金德的两位保镖雷斯迪阿巴罗(40岁)及纳吉祖基菲(32岁)所提出两项提案。

  两名保镖5日也出庭。两人的辩护律师哥宾星在庭上也提出了他们的两项申请。

  “第一项提案是在审理上诉中将提呈更多的供证;第二项则是申请撤销控方提出的违反法庭程序的理由。”

  上诉庭在两年前择定2007年3月14日聆审控方的上诉申请。由于许金德多次缺庭,法庭较后再择日即2007年10月30日及2008年3月12日以便进行审理工作,不过,许金德都缺庭。

  3名被告即许金德及他的两名保镖是因在2004年9月26日晚上11点至27日凌晨3点半之间,被指涉嫌杀害中国少年许剑煌而被提控。3人在2005年9月20日,在没有要求自辩的情况下获得高庭当庭释放。

  高庭法官拿督阿都卡迪在当时宣布判决时表示,控方无法证明3名被告表面罪名成立,及出示案件疑点及问题,3人才无罪获释。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