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介绍赴新加坡工作为诱饵 一中国男子骗财骗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以介绍赴新加坡工作为诱饵 一中国男子骗财骗色
2010年01月06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一名中国男子冒充新加坡人,在网络上以“介绍到新加坡工作”为诱饵,让中国女子上当,并借机骗财骗色。

  据悉,一名中国男子冒充“新加坡人”,在网上行骗,让女子和他发生关系,有人甚至被骗走5万元人民币(约马币2万5000令吉)。

  据了解,骗子以帮忙中国女子在新加坡找工作为诱饵,出示假的新加坡证件和资料,钓女子上钩。

  一名34岁的大连女子小雯(化名),去年12月初与这名骗子在网上结识,之后迅速发展,最后还被骗上床,发生了3次性行为。

  当时,由于小雯的服装公司倒闭,逼于无奈,想通过中介公司到新加坡工作,结果,在上网搜索资料时,一名叫陈锦庶(39岁,化名)的“新加坡人”冒了出来。

  得知小雯的遭遇后,陈锦庶在网上提供她一些新加坡劳务方面的信息,并且自称是未婚的“富家子”,有房有车,在厦门海沧有一间房子,并且从事外贸鞋业。

  两人很快就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小雯更买了机票飞到厦门和陈锦庶会面,最后还与他发生了性关系。

  发生关系后,陈锦庶竟然拿出笔记本计算机,在网上和其它女生肆无忌惮地聊着性话题,还约一个哈尔滨的女孩子到厦门。

  之后,公寓的房东来催收房租,没想到陈锦庶连100元都拿不出,还叫小雯先垫着。小雯开始起疑,趁陈锦庶没注意拿了他的手机查看,发现有女子发简讯谴责陈锦庶骗了她的5万元。

  小雯偷偷记下号码,并用自己的手机跟这个陌生女传送简讯聊天,陌生女才告诉小雯,陈锦庶已婚,并且专骗女孩子财色。

  最终,小雯借口要出去买饭,逃离公寓。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