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近两个月 新加坡中国女歌星母亲挂照片寻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失踪近两个月 新加坡中国女歌星母亲挂照片寻女
2010年01月06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中国女歌星韩岩飞失踪近60天,母亲张香云(49岁,澡堂售票员)5日中午挂着印有女儿照片的牌子,乘坐地铁四处寻女。

  来自中国辽宁的韩岩飞(28岁),六个月前到牛车水歌厅驻唱,原本上月27日回乡,机票也买了,却离奇在去年11月9日失踪,至今音讯全无。

  她在本地结识的男性朋友黄雍顺(35岁,洋名Steven)却在她失踪期间离奇逝世。黄雍顺是本地人,常到歌厅为韩岩飞捧场。

  张香云得知女儿失踪后,向亲友借钱在去年12月底飞来新加坡寻找女儿。

  5日中午2时左右,张香云身上前后挂着印有女儿韩岩飞照片的牌子,在罪案图书馆负责人陈近南的陪同下从文庆地铁站出发。

  她先在文庆地铁站一带的咖啡店和零售店走了一圈,沿途问了几个公众有关女儿的下落。之后她到多美歌地铁站,再转搭SMRT地铁到莱佛士坊地铁站。

  吸引不少公众目光

  沿途,张香云身上的牌子吸引了不少公众的目光,偶尔一两人会停下脚步回头多望几眼。但始终没有公众上前问张香云身上究竟为何挂着韩岩飞的照片,更没有人问照片中的女子何时失踪。不过,地铁站的工作人员也没有上前阻止。

  张香云也告诉记者,前天就定制牌子,只要一天没有接到噩耗,她就会挂着牌子四处寻人。据该报所知,张香云的社交观光签证本月30日到期。陈近南说,SMRT已与罪案图书馆停止合作,罪案图书馆的义工因此不能在地铁站内的告示牌张贴失踪者的海报。因此,张香云只好身挂女儿的照片在地铁站内游走,希望能引起公众注意,助她能早日寻回女儿。(赖诗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