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失踪华人女子系被谋杀遗尸 两嫌犯被再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失踪华人女子系被谋杀遗尸 两嫌犯被再逮捕
2010年02月11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2月10日,日本兵库县警方经过多日的侦讯,对日前神户中文教师金泷爱(被害时32岁)被遗尸一案有了进一步了解。涉案嫌疑人中西龙司(41岁)向兵库县葺合警署搜查本部警员交待了“金泷爱是被勒死的”等相关案情。

  据中西龙司称,合伙遗弃金泷爱尸体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林文斌(41岁)曾对金泷爱进行殴打,并最终用绳索紧紧勒住金泷爱颈部致其窒息死亡。因此,兵库县警方决定于2月12月对中西龙司和林文斌两名嫌疑人实施再逮捕。

  中西龙司最初在向兵库县警方自首时,曾供称“好像是林文斌杀死了金泷爱”,并向警方提供了掩埋金泷爱尸身的具体的地点。现在,中西龙司的供词发生了变化,承认了自己也参与了谋杀过程。

  搜查本部参与调查本案的警员分析认为,事情应该是这样的,林文斌和中西龙司在神户市兵库区的某公寓中对金泷爱实施了暴行,并致其死亡后,林文斌便指示中西龙司和另外一名无业人员青木正彦(37岁)将金泷爱的尸体搬运走并遗弃在距离京都府绫部市不远的国道边杂树林中。

  2008年秋天,金泷爱的姐姐向警方报案称妹妹已多日失去联系,希望警方帮助寻找。今年1月下旬,本案的涉案嫌疑人之一中西龙司主动向警方自首,并交待了遗弃金泷爱尸体的地点,使警方在京都府绫部市山中找到了已经被掩埋了近一年半的死者尸体。随后,警方对三名涉案嫌疑人实施了逮捕。(米灏)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