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高度赞赏大马华商 称张晓卿是企业界楷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纳吉高度赞赏大马华商 称张晓卿是企业界楷模
2010年02月24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23日对华裔企业家的卓越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赞赏,并赞扬常青集团执行主席丹斯里张晓卿爵士是企业界的楷模。

  他说,华裔同胞以卓越的企业文化与技巧着称,他们有能力将国家发展推向高峰。

  他即场以23日午也出席新春联欢会的张晓卿为例,称赞他就是成功的企业家,是企业界的楷模。

  张晓卿也是世界华文媒体集团执行主席。

  纳吉说,如果企业家们对国家有信心,他们就在国内注入更多投资。

  “所以说,最重要的是大家要齐心、要合作,达致‘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

  纳吉23日午出席在诗巫常青酒店举行的新春联欢会上说,出席午宴的有各族群人士,这即是“一个马来西亚”的写照;在“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下,各族人民皆可发挥彼此潜能。

  他表示,他秉持“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允诺让华人在大马这片土地上发挥潜能,取得成功。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