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会长翁诗杰表示今日宣布是否竞选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表示今日宣布是否竞选决定
2010年03月13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翁诗杰:希望大家不要给我设期限。(图:星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动向备受注目的马华总会长翁诗杰表示,他将在周六(3月13日)宣布其是否竞选的决定。

  翁诗杰将在13日中午1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其重选动向作出重大宣布。

  他希望大家不要针对其重选的动向,给他设期限。

  翁诗杰12日出席蒲种马华区会、区团及妇女组主办的新春团拜时受到记者的询问时指出,他不会在12日有任何重大的宣布,相信13日才会做出宣布。

  他在抵步受询时直言,他来此活动只想好好吃一顿,如果给他设期限,他会有压力。

  出席12日活动者包括总财政丹斯里郑福成、中委拿督郑联科、拿督林祥才、中委兼蒲种区会主席黄福安、署理朱松喜、副主席拿督汤木、拿督高祥威,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锺璇及马华元老理事会主席拿督叶炳汉等人。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