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政府前四月向华人新村拨款4000万令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政府前四月向华人新村拨款4000万令吉
2010年04月21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江作汉指出,房政部在今年首4个月,共拨出4000万令吉作为全国华人新村的基本设施维修及发展款项。

  他也是马华总秘书兼马华乌雪国席补选助选团主席。他指出,乌雪13个新村则已在今年首4个月,获拨150万令吉。

  不过,他强调,政府向来注重新村基建发展,绝对不是因为这场补选,才颁发拨款给各新村。

  此外,他也说,自从乌雪宣布补选后,马华领袖每天都在乌雪拜访选民,听取选民心声,以协助解决选民面对的问题。

  “有关问题包括公民权、教育、医药、基建等。”

  但是,他也补充,马华向来都有积极地在乌雪服务选民,并不是因为补选才临时抱佛脚。

  针对马华23位资深领袖,在乌雪国会议席补选中,领养乌雪21个以华人选票为主的投票站服务进展,江作汉说,有关服务工作进行顺利。

  “有关马华领袖每天都会向马华乌雪国席补选助选团报告,以让马华掌握最新进展。”

  他说,约有600名马华党员每天在乌雪服务,加上乌雪以外地区马华领袖,每天约有千名领袖及党员,在乌雪沿户拜访选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