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阵候选人利用互联网接触华裔选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国阵候选人利用互联网接触华裔选民
2010年05月10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诗巫国会议席补选国阵候选人刘会耀9日透过互联网,作为接近华裔选民的竞选运动武器!这网站也是刘会耀在提名日的前一天所开设的。

  刘会耀在其部落www.robertlauhuiyew.com撰文指出,若诗巫选民愿意给他一个机会成为新任代议士,他将以“为了诗巫,我的家乡”精神,为人民提供最好的服务。

  现年48岁的刘会耀在此役对垒民主行动党候选人黄和联(50岁)及独立候选人纳拉威哈仑(60岁)。

  他说:“我认为自己是诗巫的一部分……正如有其他人爱戴诗巫的人一样,把诗巫视为一个家,并期望更好的生活、发展、就业机会、经济与前景。”

  这名在诗巫出世的候选人说,作为诗巫的一份子,他了解当地人民的需求,并学习提供更好的服务,尤其是自6年前就担任诗巫市议员。

  他也说,若国阵可继续代议该席,他相信诗巫在造船、伐木及种植油棕领域所达到的成就将有更好的未来。

  刘会耀是砂拉越人联党诗巫支部的副财政,也是诗巫已故原任代议士拿督刘会洲的堂弟。

  毕业于英国赫尔大学法律系的刘会耀育有4名子女。

  他说,他于6年前在刘会洲的鼓励下加入人联党,即国阵在砂州的第二大成员党。

  “我看到刘会洲为诗巫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不轻言放弃的态度对我带来很大的影响。

  “若人联党可继续代议这个议席,刘会洲对各种发展,包括道路、桥梁、河堤及教育设施等所作出的贡献就没有白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