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裔女子照片被放入色情网站 接逾千骚扰电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裔女子照片被放入色情网站 接逾千骚扰电话
2010年05月26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主吴小姐(左)指着遭人盗用的社交网站户口向张天赐(右)申诉被骚扰经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女子疑遭前同事恶搞,盗用她的身份和照片放在交友网站、同性恋及同志网站,充满挑逗和露骨的自我介绍,令世界各地的男子看后有遐想,纷纷来电和发短讯联络她。

  来自八打灵再也的吴小姐(36岁,市场销售员)在过去3个月接获逾千通电话和短讯,个个都向她查询提供性服务的事,令她几乎崩溃。

  她说,最高记录是在一天内,不分昼夜接获整百通来电和短讯,平日最少也有约20通。她饱受干扰,甚至影响到工作,她希望有关人士停止恶行,让她平静过生活。

  由于无法再承受困扰,吴小姐已向全国商业调查部报案,并于5月25日到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求助。

  这场梦魇于今年2月28日开始,吴小姐莫名接获许多陌生男人的来电,问她是否有提供性服务。她大感惊讶,过后才发现有人利用她在面子书上的数据,登入其它国际交友网站。

  她说,有的来电知道这是恶作剧向她道歉,有一些却不罢休的纠缠,令她非常的懊恼。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