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白小原校未获重开 保校工委会:不应解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白小原校未获重开 保校工委会:不应解散
2009年05月08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雪兰莪州白沙罗新村华文小学“白小保留原校,争取分校工委会”发起人陈国光和黄耀庆等人5月7日对外表示,白小原校还没有获得重开,因此保校工委会不应解散,反而应该坚持继续奋斗下去。

  他们呼吁全体赞助人踊跃出席将于5月9日下午在新村阮梁圣公庙召开的赞助人大会,以讨论未来的工作与计划,万众一心地朝向“保留原校争取分校”的目标。

  陈国光指出,保校工委会行政会议已决定于9日举行赞助人大会,而且也依据程序于14天前把大会通知书发给村民或赞助人,因此当天的大会是合法的。

  赞助人大会作定夺

  他强调,白小保校工委会的命运不应由外人来决定,而应由新村百户居民和赞助人在赞助人大会上作出定夺。

  “目前,我们已接获34名候选人有意竞选成为‘白小保留原校,争取分校工委会’的候选人,候选人人数已突破上届的18人。”

  陈国光等人表示,保校工委会绝不同意为了开办一所新华小,就必须关掉另一所华小的做法。陈国光举例,8年前政府把白小迁去丽阳镇时,就关掉白小原校,今年又是把霹雳巴力中华小学迁来白小原校校址,这等于是一所学校换一所。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