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峰电贺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开盘 赵阳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李海峰电贺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开盘 赵阳出席
2009年03月29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侨办副主任赵阳(中)亲临海南出席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开盘盛典。作 者:王辛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陵水3月28日电(记者 杨旭 王辛莉)雅居乐·海南清水湾28日下午盛大开盘。国侨办主任李海峰致贺电,副主任赵阳亲临海南出席盛典。

  李海峰主任在给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陈卓林主席的贺电中表示,在全球经济增速明显放缓的严峻形势下,雅居乐大手笔投资国内重大项目的举措令人钦佩,值得赞赏,希望雅居乐再接再厉,续造精品,为促进海南省对外开放,助推会展经济发展,提升旅游业品质,提供就业机会作出重大贡献。

  陈卓林先生生于广东中山,90年代初期定居香港,系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现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誉副会长、香港中山三乡同乡会荣誉会长和中山市侨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陈先生认为,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使用社会资源,因此有责任用各种方式回馈社会。身为企业领袖者,更要做好榜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基于这种理念,陈及其所属公司长期关注并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迄今已在扶贫、助教、惠及普通民众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捐资数亿元人民币。

  2007年,陈卓林主席和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结缘,对基金会“发展华文教育事业,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宗旨深为赞同。2008年,陈卓林主席向基金会捐资3000万元,支持华文教育事业发展。值得欣喜的是,陈卓林主席的义举在世界华人华侨和港澳台同胞中引起反响,许多关注华文教育事业的人士受到感召捐资出力,积极融入到这项事业中。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杜志滨今天对中新社记者表示,李海峰主任致贺电和赵阳副主任出席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开盘仪式,表明国侨办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的关切之情。

  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省长罗保铭等领导出席今天的开盘典礼。(完)

【编辑:闻育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