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亚裔经贸实力 20华裔获聘美亚裔商业顾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强化亚裔经贸实力 20华裔获聘美亚裔商业顾问
2009年05月08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联邦商务部国家商业发展总署东北部办公室继续组织“亚裔商业名誉顾问委员会”服务亚太裔小区,5月6日在法拉盛宣布成员名单,20位华裔小区领袖获颁名誉顾问委员证书。美国联邦商务部国家商业发展总署东北部执行长戴文波亲自赴会恭祝今年的委员。

  当日的授证仪式由联邦商务部全国商业发展高峰会共同主席、商业名誉顾问委员会主席朱林骥主持,戴文波亲自为受聘任的20位华裔小区领袖颁发名誉顾问委员证书。戴文波说,联邦商务部部长骆家辉曾指出,金融海啸冲击下的美国国内应该重振民生经济、安稳人心。对外应寻找公平方式打破贸易壁垒。他并主张通过开拓对华贸易以帮助美国市场。戴文波说,骆家辉定于今年9月访问中国,美国的少数族裔企业也应该与亚洲国家互相访问与交流,增强国际竞争力。据了解,有关方面计划组成少数族裔企业官方代表团继骆家辉后访问中国。

  商业名誉顾问委员会主席朱林骥表示,今届有9位新聘成员,其他都是续聘的委员。美国少数族裔商业协会执行总监则由周圣淳担任。

  朱林骥说,今年商业名誉顾问委员会首要任务就是协助将在7月28日于纽约举办的2009年大纽约地区全国商业发展高峰会活动及8月26日、27日、28日在华府举办的全国商业发展高峰会。希望亚裔名誉顾问委员们能结合亚太裔侨社、商会与少数族裔企业巩固既有经贸成果,强化亚裔经贸实力,共同奋斗度过金融危机。(冯菁云)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