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诗省长与八百华人对话 搜民意借机拉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卑诗省长与八百华人对话 搜民意借机拉票
2009年03月16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CAA会长方君学(前右四)表示,与多个侨团举办对话会活动,期望搜集华裔小区意见,并于对话会中直接向金宝尔(左四)表达。(加拿大《明报》/陈颖茵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由加拿大小区发展促进会(CCAA)联合多个侨团举办的“与省长金宝尔对话会”当地时间3月14日举行,约有800人参加。在会场中逗留超过3小时的金宝尔不否认出席这次对话会是其竞选宣传活动之一,他并直接向与会人士言明每张选票的重要性。

  CCAA会长方君学指出,金融海啸令人普遍担忧经济前景,而近日发生的一连串帮派仇杀活动也引起民众对治安问题的关注。他表示,为了团结华人小区,加强与省府的沟通,CCAA特别与中侨互助会、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及其它侨界代表筹办“与省长金宝尔对话会”,期望搜集华裔小区意见,并于对话会中直接向省长表达。

  虽然主办单位否认对话会与省选有关,但省长金宝尔在到场后便用了约1小时和与会人士握手合照,在台上的发言内容更有如竞选演说,直接向与会人士言明每一张选票皆十分重要。而在回答与会人士即席提出的多个与治安、经济环境、交通及移民服务等问题时,金宝尔虽然未有做出实质承诺,但列举了在他领导下的自由党政府过往的成绩。

  金宝尔于会后回答传媒提问时也不否认出席这次对话会是其竞选宣传活动之一。金宝尔表示,与省民接触是他喜欢做的事情,而他上任后一直也在努力扩宽接触层面,确保不会有小区感觉被忽略,而出席对话会这类活动便是一个让他聆听小区意见的机会。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