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华侨华人座谈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拿马华侨华人座谈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2009年03月31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拿马华侨华人举办“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座谈会。(巴拿马巴华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巴拿马巴华网报道,巴拿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于3月28日晚举行“巴拿马华侨华人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座谈会”。中南美洲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钟月钧会长,中国驻巴拿马贸易发展办理处何平主任,赵小虹领事等出席,巴拿马促统会全体理事,各侨团主席和侨社干部五十多人参加。

  中国驻巴拿马贸易发展办理处何平主任发表讲话说,50载沧桑巨变,西藏经历了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光辉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中央政府和其它兄弟省的无私支持下,西藏这50年的跨越式发展成就可以概括为:政治全面建设,经济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文化全面繁荣,人民生活全面改善。然而,达赖集团和西方社会的一些人,出于各种私欲及目的,不断在国际上提出所谓“西藏问题”。他们篡改历史,无视西藏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妄图倒退到50年前。但是,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时代洪流总是滚滚向前的,任何倒行逆施和阻挡它前进的企图,只能是枉费心机,蚍蜉撼树。

  巴拿马促统会顾问郭伟明指出,党和国家领导人都出席在北京举行的“西藏今昔”图片展览,可见对西藏非常重视。巴拿马促统会秘书长冯培坚指出,海外华侨华人要加深对西藏的认识,并向外国朋友介绍西藏,使世界各国人民知道西藏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旧西藏的封建农奴制度是落后、黑暗、野蛮的,在现在任何一个文化社会里都不允许存在,只要让世界各国人民认识真相,“藏独”主张就不会有半点市场。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