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华裔民居发现婴儿尸体 胶袋包裹死因可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温哥华华裔民居发现婴儿尸体 胶袋包裹死因可疑
2009年04月05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初生婴尸弃华裔民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温哥华东区一华裔民居,当地时间4月2日惊现一具新生婴儿尸体。婴儿性别暂未公布,而死因尚待法医验尸确定。警方呼吁死者的母亲或者知情者,尽速与警方联络,以协助调查。

  发现弃婴尸体的地点,是在温市东区查里斯街(Charles St.)2500号路段,2日上午11时20分,一个华裔男子外出打理庭园时,发现一个用胶袋包裹的物体,摆放在他住所后园与邻居之间的窄巷位置。他好奇地打开,赫然发现是婴尸,惊魂甫定后立即报警。大队警员赶抵现场,并封锁附近一带以便调查。

  温市警发言人麦吉尼斯(Jana McGuinness)表示:“警员到场之后,发现袋里有一具新生婴儿尸体,死因可疑。”她形容这是一宗悲剧,而温市警重案组与卑诗法医服务处,将会分别展开调查。警方未有公布婴儿的性别和种族。麦吉尼斯说,初步相信婴尸从其它地方带到现场弃置。现阶段警方重点是寻找死者的父母,因为他们亟需接受帮助。

  调查人员周四整天封锁现场一带,并且查询居民有没有发现可疑人物或车辆途经。警方暂时未把案件分类,如果证实婴儿遭杀害,这将是温市今年第11宗凶杀案。

  麦吉尼斯呼吁公众如果有该案的消息,请拨打604-717-2500与温哥华市警联络,或者致电举报罪案热线1-800-222-8477提供线索。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