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势力想撤华裔市府经理? 美柔市议会动向引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势力想撤华裔市府经理? 美柔市议会动向引关注
2009年04月08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柔似蜜市盛传市议会的新势力今有大动作,于4月7日晚间召开的闭门会议中撤换华裔市府经理,不过部分市议员6日否认这种说法。据柔市居民爆料,指这项特别会议主要目的就是要炒华裔市府经理祁志豪(Oliver Chi)的鱿鱼,然后换上自己的人马。

  有民众表示,市府经理祁志豪加入后让柔似蜜市进步很多,包括将市议会的信息上网,做得比其它邻近城市还好,此外,协助城市争取联邦与州府等经费,最近一笔联邦交通建设经费,可以修整人行道,不像过去再三错过申请良机,而无法获得补助。

  有情绪较激动的民众,甚至用“愚蠢”(Stupid)来形容这次市议员的可能行动,认为撤换祁志豪无疑将让柔似蜜市倒退,他们怀疑市议会违反布朗法,早已私下做出决定,利用闭门会议除掉市府经理。

  不过女市议员阿曼达对此予以反驳,强调自己的竞选承诺一直都在,柔市议会会团结一起服务众人,不会分门分派伤害柔市利益。

  阿曼达说,这次会议虽然是特别会议,主要为了讨论市府经理的合约等议题,与其它市议员完全没有任何决定,或任何前来递履历的市府经理人选,不管是否留任祁志豪,一定会在检视所有文件与评估表现,以及听取祁志豪的意见后,才会做出决定。

  外传所谓的闭门会议,阿曼达表示,其实就是在审视文件、表现与听取本人意见的这段过程。阿曼达进一步称赞祁志豪是个好人。

  华裔市议员李志对此表示无法评论,仅表示裁量市府经理合约、表现与审阅预算等相关文件,会采取闭门会议,但议员投票一定会公开,让参加的众人获知。

  华裔女市议员劳朱嘉仪(Polly Low)也表示不方便评论,但她称赞祁志豪与其它市府员工替柔市节省很多经费,并争取来自联邦与州的经费,让财政得以一直保持平衡,将投下留任票。 (陈慧如)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